当前位置:首页>>文明礼仪

“保护环境,‘袋袋’相传”

发布时间:2020-08-03 14:09


 

习总书记说过: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,提倡保护环境、垃圾分类及使用环保袋已然成为当今生活中备受关注的热点。

7月11日上午,浏河镇东仓村关工委联合利群社工共同举办“保护环境 袋袋相传”涂鸦环保袋活动,把环保袋与垃圾分类主题相结合,16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

活动开始,色彩斑斓的彩笔被分发到孩子手中,小“画家”们纷纷投入到环保袋的创作当中。在老师的指导下,小朋友们把环保创意融入到笔尖,在洁白的帆布袋一笔一划非常认真仔细地描绘。有的画上了彩色地球、有的画上了垃圾分类桶、有的画上了绿水青山…… 不知不觉间一个小时已经过去,原先不起眼的白色帆布袋也变成了一个个具有奇思妙想的艺术品。

活动中,小朋友们通过环保袋DIY创作,不仅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,记住了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及其所代表的意义,还通过环保袋上的图案起到宣传保护环境的效果。

(浏河镇东仓村关工委 蔡宇云)